Saturday, May 31, 2008

哭了

早上还好好的和彪哥,Dc和Abang一起到Tesco去买东西的……
[你们要知道本来是我要求他们来陪我买,没想到去了那边我发现是我们在陪我的Abang买……]

由于明天就是吉隆坡一日游的日期,而我们还没去年度盛大的书展,一伙人就决定到KLCC去……

我自己去那里有两个理由,
1)我要去书展。
2)我本身已察觉到一些不妥当的地方了,因为送出去要参观的信没有任何回复……

到达Skybridge时,我心里一直都在祈祷希望我的直觉是错误的……
问了办事处的马来女人,她很不屑的叫我打了通号码……我打了……
另一边的电话升告诉我的答案,正是我心里耿耿于怀的答案!!!
本来还向鼓起很大的生气来骂那里的人,说“那样怎么办?”
可是,我们真得很理亏,没有任何证明说我们有fax到给那里的公司……
那位马来人一直告诉我同样的解决方案,就是明天早上来排队拿票!
天啊?怎么拿啊?上次依然记得我9点到达时,都已经派到3点50分的票了!!

“我们的信并没有被他们收到……所以,明天的25位同学们,怎么办?!”
这就是我心里一直一直在不断地问……
我问尽了所有尽可能现在拿到票的方法,答案始终是明天一大清早来拿票!
就这样,我脑海里的想法变得非常的自责起来!
“为什么现在才来问?为什么不在前两天确定票?为什么……怎么办……”
就这样,我懊悔+自责+害怕的眼泪就不断得掉下来了……
当我的脑海有许多的问题:“明天要是拿不到票,怎么办?”“现在要如何跟肯哥说?”“要如何交待和补赏明天参加人的心情和信任?”

本来还在里面玩着的Dc和Kc看到我在哭就跑过来问个究竟。
那只一直“见义勇为”+很爱耍酷的Dc绝对是第一位拿起我的资料往里面询问!!
Kc也见状跑了进去问个明白……
而我也见事态严重,call了肯哥……
我一直不能控制自己留下的眼泪,让肯哥听得也很心乱了吧?对不起哦……
那时的我真的觉得好对不起他哦……把他交给我的任务搞砸了……
手里拿着电话,心是害怕的,脑海是空白的,思想只有“怎么办”这3个字……

问个明白和清楚后的两位人物便跑来为我想出解决方案……
那就是,他们两位明天凌晨6点回到达KLCC门口等着拿第1张票!
眼看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了,也只好这样解决……明天来赌一注吧……!
[其实,也因该不会那么倒霉拿不到吧? 最好不要这样!不然你会看我明天如何哭得更惨的样子……T.T]

后来的我也恢复了平静的我……
深深感觉到幸好不是自己一个人来发现这样的事实……
还好有2位好朋友在我不能思考的时候,继续的帮着我,让我能好好冷静下来……
说真的,我对自己的团队有些失望……[虽然,不是他们的错误……]
失望,是因为大家都不是自己的岗位上把本分做得最好……[包括我在内……]
要是大家都知道和了解整个流程与安排妥当的话,今天的事绝对不会发生了……
看来,我们真的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不是吗?

在此,我再次对那些为我担心的人说: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
绝对要非常感谢Dc和Kc^^,你们是最棒的……!!亲一个~~哈哈……
[不过,你们两位,明天一定要加油哦!让我的行程能顺利举行……]
Pek Hsen也很重要哦……谢谢你的安慰咯……真得让我安心许多……

我果然真的是他妈的是位失败的策划者……
看来经过这一次后,大家都不敢拉我来当策划者了……T_T……

以后会有后记哦……
要早睡,明天要早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