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麦当劳的优惠?!

哈哈哈……麦当劳最近都有一种优惠,不知道大家懂不懂呢??
那就是要求顾客们买了McValue Meal后,在4秒钟内说出以下的句子,就能获得一粒免费的Big Mc汉堡包!!

"Two All- Beef Patties, Special Sauce, Lettuce, Cheese,Pickles ,Onion on a sesame seed bun."

怎样会想要玩吗?[来,一直身为Mcdonald 的常客的Dc,去吧!为我们的broadcasting拿回1粒免费的汉堡包!!Abang dan Kent pun pergi cuba-cuba...kan percuma?? 哈哈~~]
但对于我而言,我觉得好好笑哦……[原谅我~~~]

因 为我自己本身不知不觉地想到以前一部刘德华的电影《摩登如来神掌》[特地去找回这名字……],我记得那时候演一位武林高手的元华,因为来到了这个先进的世 界,看到有小孩子用一句长长的口号拿到免费汉堡包,什么“大人爱吃汉堡包,小孩更爱汉堡包……”肚子饿的他就学了小孩子,结果还是用武功来拿到汉堡包 ~~~
没想到现在的麦当劳竟然会学这部戏,来个口号才送汉堡包……[我汗~~O_O|||]
不过,他们还蛮厉害的,这样的方法真地会让人记得也……

不知道,现在的社会会不会出现这样的画面呢?哈哈……幻想狂想曲马上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对了,有玩过的人告诉我那经历吧……哈哈~~还是觉得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