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哀吊

“可怜”这个词,现在就是用在全世界的人民心里突出的词语……
看来地球真的生气了,它在人们开始慢慢遗忘海啸的痛苦时,让人们再次感受在风暴和地震中失去至情的痛苦了……

看看今天的星洲日报,我看到了那么多的小朋友的身体都被巨石压住,手却遗留在外的图片……

可怜啊……








有一名女生亲眼目睹自己的母亲被倒塌的房子压倒后,都没有派人去废区中找出自己的母亲,反而让那些人去就被压在学校下的小朋友们……因为她知道自己的母亲已经不行了,人手又不够的情况下,她忍着丧母之痛,宁愿那些人去救出生死未卜的小孩子们……
这女生的情况都让人感到她很伟大,毕竟自己的母亲还活埋在里面,还能在此时了解还有更多人比救自己母亲来的重要的事……
大家问问自己,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你会不会有那么清醒的了解和判断能力呢?我应该不能吧……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因该会很疯狂的求人来救自己的家人吧……

缅甸的风暴都还没过去,四川那里引起了7.8级地震!短短的2个礼拜,亚洲就有两个国家陷入了困境……谁也不能保证不会有下一个国家罹难……
但是,无论会不会又下个罹难国,我们都应该这个时候伸出援手帮助这些罹难的人民……不是吗?
讽刺的事情又来了,全球在粮食短缺的时候,竟然发生2国人民都需要粮食救灾的事情……看来,世界末日不是闹着玩的……

要怎样帮忙?我看我们只能出钱了……其实,我有个想法就是想在我的大学那里举办个“1人1零吉”的筹款活动……而且,我们的学校有那么的靠近星洲日报报馆,这样的筹款方式很方便……但也不知道学校那里会不会有人这样做呢?
要是没人开始的话,那样就不会由人捐款了吧?Ken 哥,那个什么KL City Tour的,都没有这个来的有意义……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我们Broadcasting的先开跑吧!?我会向学校那里询问详情,没问题的话,那样就开始好不好啊?Broadcasting的朋友们,给些意见和反应吧…… 如果不要的话,那就算了……当我同情心泛滥,乱叫你们凑钱咯……

不过,那些真的想帮助他们的人,可以到〉〉星洲日报捐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