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气结! X o 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宫女:心平气和~~~~~~公主……]

浑蛋!这时候还能心平气和吗?
那个臭皮匠2号,今天说,连我死了都要我下地狱!!
哪有那么混蛋的家伙啊?我又没有斩他全家,干么那么不爽人家!?
本来还好声好气的,现在管他去死啦~!
还帮他做什么那个吉隆坡1日游的……门都没有!
都怪本公主的心太软,害得自己现在要给人说会下地狱……心碎ing……

皇族有打错字又怎样?我今天可是在为所有的皇族在平反哦……
臭皮匠2号对我说,要是不会打华文就打日文……
好啊,本公主就如他所愿,打了日文给他……
结果,还给他骂我幼稚,说要我想清楚再打!~~
混蛋家伙,要是在现场我可是把你给撕开,来看看你是什么组成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跟男生好声好气的说话就是了……
看见就是要吵一番才行……不然不顶嘴会不舒服……
这真的是我必须和他们相处的模式吗?真是不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