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跌倒

原本还在吵着要去看《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的……
结果,因为我的Abang的狠心拒绝,导致我的梦想破灭……心碎ing~~
没想到,人“穷”到尽头时会如此残忍……

后来,无聊3人组的我们〉〉DC, 我 和乔治哥 就先到Public Bank 去解决我们的债务……
[债务:就是欠UTAR的钱咯……不还钱,不必上课了……]
要感谢慧仪耐心的等待……呵呵……

这时我们为了陪位“中国人”去吃“午餐”[各位,那时是午时4点……有为高个子的“中国人”要吃“午餐”?……汗啊……=_=||],打算去找泊车位……
就在这时,我为了跨垄沟而跌倒了……还蛮严重的,两脚擦伤……









马上去了phamarcy买药膏……那位“中国人”竟然还有心情“酸”我两句……真是不会怜香惜玉……

买好了,我们就到Swensen去……
[没想到“中国人”的品位蛮高的……还会选在这里吃哦……]
而我不是去吃,是去擦药……呵呵~~那画面真的很不塔……


在哪里叫了雪糕,告诉你们哦,原来Swensen星期四是有雪糕半价的优惠哦~~









吃剩的面包……很恶心~~








到后来,这位“中国人”真的很浪费哦……
[你四川那里的同胞们都没东西吃,你还那么浪费……这是的……]
不过,他还蛮不幸的,那里的东西不合口味,给他的水又有不明物体,想去的餐厅又统统没开店~~~

接着我们就去了夜市逛街……
有位病得五颜六色的“中国人”中途回家了……
夜市里的东西还不就这样……没有什么好讲的~~

值得一提的则是我还会遇到好久不见的“金鱼”!~开心得咧……
我们几位就这样坐在汤水车旁足足聊天1个小时也……
有觉得妨碍人家做生意……呵呵~~Paiseh啦……

终结是我的Narnia到现在都未看也……Aha~~~~~~~我不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