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考试完结曲 之夜市记 /牛肉面

哇咔咔~~~终于,终于都等到了这一天……不!应该是熬到了这一天的到来~~!
Intro To mass Comm 就是我最后的战役!
胜负留以后再说咯……呵呵……其实,我是迟了一天才post上这个消息也……
因为昨晚的我,累垮了……不想写部落个……累啊~~~

累是因为考完试后的我们跑去帮忙庆祝了Lumiere在考试时不能庆祝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然后再去逛宠物店……那个Dc去了宠物店发现他心爱却买不起的狗狗被人家买走了……Bye~~ Husky~~不过,也不能怪啊……谁叫他没钱~~那边的老板应该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把那只狗卖了,这样子某人就不会在他店里待上1个小时都不走人……

夜市,就是我们下一个逛的地方咯……
那里琳琅满目,东西多得眼花缭乱……[张尚宫:喂~~又不是小学生写作文……]
可是,那里的耳环真的很多咯……选到~~我花了整1个小时的时间,走了4个档口才决定买一对十字架的耳环价值Rm6~~说到耳环,本公主决不手软!尤其是十字架的,我超爱!~~但是,要有像韩国风的才会引起我的青睐……但是家里太多耳环了,尚宫们都要我自制点加上昨天的钱不够用…… 不过,也有人比我更厉害买耳环那就是Pek Hsen!!你绝对要相信,这个女人总共花了Rm20,走了4家就买了3家的耳环!!天啊~~还真不是盖的…………

就这样我们停停走走的也就逛到晚上9点……
————————————————————————————————————————————————
分界线,是因为我懒得开多一个主题,再一次的upload照片咯……来谈谈今天的事……

今天,我迟去了Evelyn 家开会~~对不起……
还不就为了讨论去KL City Tour的东西咯……大伙儿热热闹闹的讨论一番后决定明天到一趟KLCC和Titiwangsa~~做什么?明天自有分晓……

午餐〉〉〉牛肉面!










这时彪哥介绍的……老远从康宁花园到八打零载我们去Pudu附近去吃……不过,他也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好人……哈哈……
味道很不错哦……浓浓的牛肉香,滑嫩的牛肉,好吃哦……大家可以尝尝……
不过,我不知道那个地点也……只是知道在Putra LRT Pasar Seni站的附近……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