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生病 +_+

生病了……
所以,这几天都没有来写部落个……会想我吗?
现在的我,也是生病ing……
不过已经比较好了,肚子没有那么痛了……
我又呕又吐的,累死了……生病真得不好玩~~~

本来和慧仪约好要一起到“沙龙”剪个新发型的……
结果,我生病去不了……对不起哦……

昨天还好好的,和慧仪一起去了双威皮拉米,看了《Iron men》……
这部戏,不错,好看又好笑……
里面的高科技产品,让我看了好喜欢!!~~

这样生了一场病,也让我廋下了不少……
瘦了2公斤……呵呵……
我肚子痛到~~~我连饿跟痛都分不清楚了……我汗~~~~~ o_0|||

那些讲我喝水也会肥,切肉都不瘦的人,我告诉你,我生病就能瘦啦……
哈哈~~不过,要是这样倒不如拿把刀直接来割肉好了……反正都一样伤害身体……
这样的蠢事,我才不做!~~

希望明天就能好起来……
一整天都没精神的,好惨哦……
保佑我~~~=_=|||

1 comment:

Felicia said...

哇!如果生病能减肥的话,那你岂不是恨不得自己一直生病??
哈哈。。。
这样一来就可以省下一笔钱去减肥了哦~
但是这样很不健康~

我剪了RM165的头发。
希望你那RM100也是值得的!
期待你的新发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