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无视

我好像变的好坏哦![虽然以前也没多乖……]

会这样说,是因为今天的我7点起床,8点赶去学校,[其实,我的上课时间是8点!] 到达课室时,简直是9点钟了!
这时候,是一位看起来满年轻的马来女教授,瞪着我;
班上的朋友更是了解我,都知道我是“迟到天后”[唯独这时候会从公主变天后……],都笑而不语……
我来了解教授在我进入教室后“发火”的原因……是我的错,不该迟到1个小时……
下次,我不会再迟到1个小时后进入课室咯……[乖宝宝不要学哦~~迟到不好……]

但是,这次的教学是马来语!我的天啊,我上个学期的阴影还没走也~~
而且是3个小时哦~~~我在里面呆了10分钟都觉得是多余的……!!
这位教授竟然叫我们Bina Ayat!!我要晕了~~@_@
还好有DC的电脑里的歌陪我度过……完全无视那教授的存在,2个人听歌去~~~
(之间还发生了不少笑话……I.O.I.O~~哈哈~~)
这个家伙也只是比我早那4~5分钟到课室……看来我和他已经被这堂课的老师放上“黑名单”咯……

之后的Advertising教授就比较不一样……感觉比较close……不会有压力……就是like这样的教授!
不过,通常这样“温驯”的教授发起疯来可是会吓到1下,2下,300下咯……小心为妙!
无论如何,我们的同学们就是很enjoy这位教授的课,笑声连连……呵呵~~

下一个节目〉〉是个无聊的节目……那就是City Tour收钱记。
本来还有肯哥帮忙,不过这是我abang的车出问题了!
非修理不可,肯哥当然不会丢下我的abang不管啦……[我也很懂事,知道自己也帮不上忙~~]
就这样把我一个人“丢”下,坐在那里等人给钱我~~[说到好像乞丐似的~~哈哈……]
我就这样,1个人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人来人往,突然间感觉到很可悲也……
但是也无怨无悔,毕竟这是我的任务,一定要完成啊……

等到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后来,就由我的abang陪我收钱……[肯哥开会去~~]
三无不时就有一个人会跑来问我们,瑜伽班那里哪?图书馆在哪里?学会是什么?我东西不见了,该去哪里找?……
我的手上明明就握着KL CITY TOUR,可是你们就偏偏就把它看成Receptionist!!气死我了!而且,问完了我得他们要问的题目,连看都不看,问一不问一下,我手上的纸里写的东西!不过,我还算好人,他们问得我都有去回答他们…… 像我这样快绝种的绝世好女生哪里找啊?

之后的一段时间,我很任性的吵着我abang说我要看戏,叫他开他电脑里的戏给我看……
对不起哦,我知道自己今天任性了点,下次不保证不会再犯,但是会尽量尊敬你这位Abang的……
[你可是要了解,我那时可是闷到发慌的时候哦~~]原谅我的任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