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考试进行曲4 之 Seoul Garden

昨天是51日,忘了祝大家“劳动节快了“!!也顺便祝Lumiere生日快乐!![虽然是迟来的祝福,但是心意满满哦~~]

话说回来,今天我有考试也……而且,为了今天的考试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51日都躲在家里一天到晚看着那些很头痛的书本…… Pengajian Malaysia,我终于都等到度过这一天……心总算放心了一半……现在的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山敌人”的好了~~所有的tips都给到准!好好人也~~~~

今天的午餐〉〉Seoul Garden的韩国自助烧烤餐~!嗬嗬~~终于来了!!食物真的好多,多到~~~吃都吃不完……吓人吧?! 身为学生,我们都必须给RM26.50!! 瞒贵的~~!要不是学生价,我也不会太想去的……倒是我的Abang说不想去的,都有去到那里吃多多……朋友们,味道如何呢?好吃吗?不知道你们觉得值得吗?
光是它的腌制肉类就好多选择!!我蛮喜欢那里的咖啡鸡肉,很香哦~~










这个图片的只是那里的一部分……









吃了这一餐,我发现我亲爱的朋友们都拿太多了~~~还得我们留后的人就得帮忙吃完!!下次,拜托不要吃自助餐时拿面食,会吃亏的~~~T_T~~多亏有Gary在,不然……我看罚我们的钱不会只是RM5了~~

吃得饱饱的我,当然不会就这样回家……我们在那里走着就发现了这个舞台!!拍照是必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