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打击 *o*

嘿~开学了……
开学的气氛果然不一样……
没有在无聊的上着网看一看有没有谁可以让我八一八……
也没有在家里悠闲的安排着明天要去的地方和相约的人出来喝茶了……

现在的我可忙得咧……
一开学,教授又会在前面那里忙着叫我们有事的时候联络他,没事的时候不要烦他……
而且又是代表的我,又要跑去跟我校人事部的人拿名单……[光是名单,没人排队,就拿了15分钟……要是排队的话,哈哈哈哈……]

呵呵……我啊,最厉害就是给人惊喜,哈哈……
剪了一头短发的我,自然让人眼前一亮咯……对不对啊?
对了,班上也加入了新人,希望大家能好好相处咯……
这个嘛,我从来不担心,担心的是我们broadcast的形象啊……
[班上的猴子们,不要第1天就把形象全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后,今天的我终于知道RM3.30的经济饭在哪里了!![散花~~]
Paiseh, 听了1年才知道……

当然今天的我又来“硬销”我的吉隆坡1日游……
不过,我真的好害怕不能出到一辆巴士的数量……
怎么办?虽然之前已有心理准备说这个计划会行不通……
不过,内心的深处还是蛮希望会成功的……毕竟,我们有付出心思……
肯哥,怎么办?今天我call一通电话就有6个人一次过say DON'T WAN了……
为什么~~~~让我以为有26个人,就一下子跌到20位而已!!
害到我不敢再打另一通电话……怕双重打击…… *o*.......

但是,我看来应该没那么容易得到多6位人的参与了……
放弃?那也没那么容易放弃啦……
除非,到了这个礼拜五还是不能成功到达最低的数目……
现在是不是会给人看笑话了?HAIZ~~~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