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RCM 忙碌天

我……不知道前世是不是普萨化身……不然为什么会那么的心软+好人……?
上个礼拜我就答应当RCM [新生推介礼]的助手……本来还觉得满好玩的,可以认识学长之余,还可以学习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不过,我校的烂系统+烂负责人,让我觉得真的好累也……
早上匆忙地赶到后,就听见“老女人”的啰嗦声……
什么为什么还不开始,你们的办事能力怎么那么差,等等之类的东西啦……
我说,“老女人”啊……你怎么只会抱怨啊?明明是学校的人事部办事能力有问题,怎么会怪到我们这些学生的都上来啊?
本来还以为是有电脑系统的轻松帮忙,没想到最后还是我们全部“人手”操控……
要我数这女人的抱怨,我可是可以跟你说上整半天哦~~所以,我们ignore她吧……

赶完新生报名处,就赶去忙吉隆坡1日游的宣传活动……
本公主严重觉得新生们的冷场……[好冷啊……]
在PC那里的新生还好,问他们肚子饿吗?都会说“饿了……”
但是对着那些读电脑课系的,完全不给任何反应……把我和肯哥当成透明的空气……[汗啊~~]

午餐时,我用了2个小时来吃完一碗面……这完全都要怪“不要”哥[彪哥]和我的Abang……还有“亚夫”哥……
在我的身旁不断地说那些冷笑话,害得我不得不每隔2分钟笑完后才吃一口面……
这可是我历年来用最久的时间来吃完一碗面~~~!你们真行!

在PD的时候,我和Huey Yin在礼堂外继续宣传……
Huey Yin这个女生,竟然提议说:“不如我们在这空白的名单上写上不一样的名字,让人以为很多人参加,那样就会有人报名啦……”
我很惊讶咯……我认识得Huey Yin竟然会用一些“手段”来吸引他们上钩~~~!
不过,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一些事情下我们都需要用到一些比较极端的“手段”来达到目的!哈哈哈哈哈~~~~~~

新生一被放出来时,马上用我的优美的声音,叫那里的同学来报名……
哈,没想到还蛮有效哦……都有人来报名啦……呵呵~~
开始时,我本来还想用“美男计”,[那时候有DC2在那里做司仪] 想叫他帮忙宣传的……
可是,“美男计”不成功啦……还是我的口才了得,不然不会有人写上大名的~~ 呵。呵。呵……
明天还有继续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