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破冰

本来不是这样的……
我原本去学校是为了吉隆坡1日游宣传,到后来演变成帮忙“乔治”了……
因为”乔治“兄没有人帮忙他,而且我本身站在身旁难忍他一次又一次的英文发音问题,就帮忙他吧……[人好心就是这样的啦……不能怪的……]

看着那些新生那么的有活力,我很开心哦~~
玩起人来也特别有精神!~ 哇!不错哦……哈哈……
聪明的公主就是不一样,2次都缺席这样被人整的活动,可是整人时就来帮忙整一下~~呵呵呵……
而且,我在那之间也不忘了宣传一下City Tour的活动,拿着我的宣传纸到处打广告……呵呵……
[之间遭了很多的白眼,也有很多朋友被我这举动弄的无语……尤其是DC还说我很”硬销”(Hard Sell)~~哈哈……]
不过,还蛮成功的,拉到7位新生哦~~这就是努力的代价咯……
[佩服我吧……崇拜我吧……有没有哪间公司想要高薪聘请我呢?哈哈~~]

其实说真的,这次的活动会那么的成功举办,我相信是托那影片的福咯……
那影片真不是普通的搞笑+有趣……让人看了会想知道结果呢……
看来大家会对今年的举办人们另眼相看咯……
大家都很厉害,做了个非常好的任务!
让我们保持这样的精神到City Tour 和Talent Time Night 吧!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