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短发

hmm~~~今天的我,终于解决了我的“三千丝烦恼”……
[我看我的厚度……应该不止那三千丝吧?~~]
说实在的,我是舍不得啦……不过,那么长和厚的头发,可是一个重量哦……
难怪之前的头都好重……现在可是一头轻咯……

短发的歌嘴印象深刻的〉〉梁咏琪的《短发》吧?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可是……歌词的内容不是我的诉说~~~~~呵呵……

照片?迟些再给大家看看吧……
哈哈……有一点像“特务J”的短发……
我也是“特务J"啊……只是我的 J 是 Joy 的 J 罢了嘛……
呵呵……让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