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看戏……

成绩出炉啦……!
咳……不说很好啦,中等级……
不过,可以拿到PTPTN就可以了~~~呵呵~~

哈哈哈哈~~最令我高兴的事发生了……
那就是我看了《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我认为这次比上一次的好看,因为这次导演加入了很多搞笑的元素……让这部戏不会只剩下打斗的紧张气氛而以……

今天上课上到10点,没事做的我们就跑到Mid Valley去看戏咯~~
一行人:我,Dc,Pek Hsen,Narvin和Evelyn包的士去……
不过,我们的Evelyn没有去看,因为后来她才来发现自己应该陪别人看这部戏~~~T_T

我们到达时间:12点 看戏时间:2点30分
总共有2个小时半的时间让我们逛街……
不过,那里的东西都蛮贵,没什么去留意……

进场看戏去~~
我们4个人就坐在离银幕不远处的地方看戏……[离银幕才4排位子~~T.T]
最不喜欢看电影是有小孩子在隔壁……因为他们不会看戏,而是会说戏……
那么不幸的,我们4个人刚好就把人家的小孩子和父母分散了,他们在我们的左右,所以看戏时的气氛不是很好……[尤其是那些小孩子手上气球的磨擦声,很让我鸡皮疙瘩~~~]

说到我们回去,原本打算搭的士的我们,后来许多的理由发生之下,我们搭上了99号巴士。
我非常记得99号巴士会到Asia Jaya的Lrt, 不过却忘了他也会到最近的University Lrt!
就这样我白白花多了RM0.60!
[Asia Jaya=RM 1.50; University= RM0.90]
当下的我觉得好笨哦!I can feel the stupidness in my mind!!{这是我对Navin说的}

———————————————————————————————————————————————

晚餐
我和家人来到了古色古香的《古早味》餐厅。









那里的餐厅都尽量布置的像古时候人们到客栈去的feeling……
一到哪里就会看到他们的waiter都穿的像“小二”似的服装,然后用碗来喝茶哦……



酒!谁要喝?





当然不能100%一样咯……如果100%都像以前的话,就不会有冷气了,那价钱也不会算现在的价钱拉……[以前的1sen=Rm1……呵呵~~ 想太多……]
不过都不错,那里的食物还能吃,服务也蛮周到,环境很特别……
大家不妨以后和家人去试一试,让你自己去体验一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在母亲节的时候和家人去了去了。。
真的很又回到古代时候的感觉。。哈哈
小二的制服也是特地做的,哈哈。
环境虽然好,但是出菜很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