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麦当劳 McDonald

HUHU~~最近的我,一直往麦当劳跑去……
就说上个星期吧,我就连续2天都在麦当劳吃早餐,还有多一天是吃晚餐=一个礼拜“拜访”了3次~~ [ 我本身很少会这样也……应该是那个voucher的“魅力”吧?]

然后昨天晚上,慧仪说什么要讨论camp的东西,又和她往SS2的麦当劳跑去咯…… 不过,说真的,那时我第1次那么夜去麦当劳坐着讨论和吃东西的~~~我们从10点坐到12点,就为了明哲妈妈的camp计划书~~~[明哲,看到了吗?在澳洲要买多多东西回来送我们哦~~~] 不过,也很意外的遇见了旧同学,和他们有相遇和谈天的机会了……看见旧同学,感觉真得很不同咯……又有一位说他要出国留学了~~羡慕i.n.g~~

后来今天,我和Ang他们约好了在KL Sentral读书,一到达目的地经过麦当劳,那里的冰淇淋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所以……我就这样买了McFlurry来吃~~~~呵呵……实在是想太多~~不过,因为我的影响,害到Jennifer也忍不住去买了一样的来吃……哈哈~~Paiseh啦……

不过,今天过后应该不会再有那么多机会和理由去了吧? 因为voucher全都在今天以后过期了……
没得用了……呵呵……[虽然说去麦当劳都不需要理由……不过,还是希望可以捡到便宜~~~我果然是小气公主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