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情牵南缘》主题曲《圆缺》,《落幕》的歌词!!

哈哈~~为什么我会有歌词呢??大家不用怀疑,就是本公主慢慢听出来而打下来的歌词啦!
不过,不能保证是100%没有错误的……但,凭我这10多年来的华语水平与及对歌词的了解度,因该是没错的啦……[有也是电脑的Typing errors……呵呵……]

希望大家会喜欢咯……我本身可是超爱这首歌的歌词意思的呢……好一个《情牵南苑》,马来西亚的影剧有望发展到别的国家了~~~~!!

《圆缺》 主唱:李欣怡

圆了一场梦 一生的悔
抓不住的笑容 风干了泪
生命交错迂回 无尽的追
放下我 谁又是你下一位

他们说月有圆缺 所以才美才浪漫
周而复始的爱凄美 心太酸
就算躲不过阴晴逃不了缺残
沉默浪漫星光永远陪伴夜晚

说人生有圆缺 所以更期待圆满
谁又舍得歌唱离别
泪满杉
短暂以后不必理爱璀璨
牵引你轮廓如影随形的孤单


《落幕》
主唱:李欣怡,戴倩云,吴天瑜

看着镜子里的你的眼泪不断的滑落
回忆像漫长的电影狠心不断的重播

输了这一回你有多少一回眼泪换不回心碎
痛过这一回何时才学会挣脱了过去不再为他醉

落幕的故事残留的余吻留下多少断断的魂
凄美的旋律唱思念的恨手上延伸爱最深

记忆里活过你爱过的人就让岁月静静封尘
他深情的吻你爱过的唇不论在美也已经变了

**
看见有人留下的Comment里,有更详细和更对的歌词~!!
谢谢你哦!~~好心人^^

2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我也爱上了这两首《情牵南苑》主题、片尾曲。
可是我听了,记下来的歌词和你的有一点不同。
你可以看看我的,有错告诉我^^

李欣怡
情牵南苑主题曲 - 圆缺

圆了一场梦 缺一生的悔
抓不住的笑容 风干了泪
圆了那些可能,缺了你陪
圆了思念,只能在午夜梦回

圆了燕纷飞,缺了花憔悴
说不清的虑愁,日夜跟随
生命交错迂回 无尽的追
放下我 谁又是你下一位

他们说月有圆缺 所以才美才浪漫
周而复始的爱凄美 心太酸
就算躲不过阴晴 逃不了缺残
承诺烂漫星光 永远陪伴夜晚

又说人生有圆缺 所以更期待圆满
谁又舍得歌唱离别 泪满杉
万盏霓虹 不比你爱璀璨
剪影你轮廊 如影随形的孤单

===============================

李欣怡 + 戴倩云 + 吴天瑜
情牵南苑片尾曲 - 落幕

看着 镜子里的你的眼泪不断地滑落
回忆像漫长的电影狠心不断地重播

输了这一回 你有多少一回
眼泪换不回心碎

痛过这一回 何时才学会
挣脱了过去不再为它醉

落幕的故事 残留的余温
留下多少等待的悔
凄美的旋律 唱思念的恨
受伤再深也是爱最深

记忆里活过你爱过的人
就让岁月尽情奉承
他深情的吻 你爱过的真
无论再美也已经变了

Unknown said...

你已經 感受到金融風暴的衝擊嗎?

你已經驚覺到 "畢業 = 失業" 嗎?

你想要「擁有自由」同時「擁抱財 富」嗎?

那就 給自己一個轉 念的機會吧!
改變一生的機會:http://joe80411.weebly.com/

★ 謝謝板主的閱讀,如這訊息打擾到您,煩請將它刪除,祝事事順心!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