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KLCC 之《恋空》

厚~~~人家常说,为了达到某些东西,有时候我们要学会放弃别的东西……
今天的我特别的体验了……
为了拍摄KL City Tour的宣传片,我们身为委员的当然要先到场“巡视”一番先咯……









一大早我就先到达KLCC,等Evelyn,Kai Kai,Kinex 和Huey Yin到来……





一班女生能干嘛?想购物也不能,因为哪里还没有开店……
等到我们的Kent哥到后,进入了拍摄的活动咯……


为了视觉效果我们跑完了整栋Suria KLCC~~
连那里的Skybridge都上了!~~~ 很尽责吧?




所以,UTAR 的同学们,你们在等什么?还不快点去报名参加~~!!保证你会玩得开心,吃得安心哦……[某尚宫:又不是在卖药……]




在那之间,我们当然会小休一会儿……一伙儿进入了那里的书香之地〉〉Kinokuniya~~
本来还没那么多本书可以买的,但是看到那里的书局那么大力推荐这本《恋空》,而且还卖到那里的华文部断货,要我去日文部找这本日本最畅销的小说!

有多好看?我也不清楚也……
感觉还蛮不错的哦……
看完后再写分享吧……







加上我那么的喜欢东方神起,看到了他们的书,我忍不住买了回来!~~~






看吧……帅到不行……这本书决不租借!!


就这样,我一共花了RM103++在这些书上……不得了啊……
我真的有点对不起我那流血不止的钱包……
要知道,我昨天才跟我家的皇后拿钱,今天“全军覆没”了~~~ T_T|||
决不能给我的父皇母后知道,要不然杀无赦!

今天,突然发现到Kent哥他……他……很……花腔油调!!~~也很自恋了!!
这全怪彪哥和我的Abang…… [Kent哥,劝你一句,像我Abang这种滥自恋真的不好学太多……]
我很讶异,kent 哥对我说的几句话~~~果然,朋友的影响力超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