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不知味的心情……

本来今天应该在家好好休息或去看电影的……
因为学校今天都没有上课……
但是,我都有去学校,全因为City Tour 和Talent Time。

早上去学校为了帮“彪哥”做实验……[有点对不起他,说要帮他,却一半溜走……]
后来又跑去收City Tour的钱……
忙都忙死了~~害得我忘了吃饭~~
不过,也还好,都不觉得自己是饿的……
我可是在吃晚饭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没吃午餐~~~哈哈~~

2点我们都赶去PC在哪里指导Talent Time 的“未来之星”……
好高兴哦……学到了我最喜欢的东方神起的舞《Rising Sun》!
[这是今天唯一能让我真得开心的事哦……呵呵~~ ]
哈哈~~只是那一点点~~没什么啦……发现他们的舞实在是有够难跳的!
果然是我的东方神起~~舞步都比别人还要难跳+有型!^.^
东方神起是最最最棒的!Ssarangheyyo~~愛して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真的,今天的心情写照有够糟糕的!
这全都要归City Tour所赐![其实,是那个DSA的人的错啦……]
我的心情在下午简直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什么都有,完全失控……
害得我在Talent Time 的时候有点疯狂的~~吓坏了大家……呵呵~~
一下子说希望这个City Tour失败,现在又要来1辆小巴士会出发……心情只有一个字——烦!!
我真是他妈的有够不适合当个好的策划者!
自己的心情还真得不能好好调试过来……好失败……T.T..
[我的Abang还在今天想逗我笑,对不起哦,有够假的乱笑一番,破坏你的好意……不过你都比那个在我的部落个乱写的人好一万倍~~~让我今天上部落个还要心伤一下……]

这次的City Tour实时上已经失败了,不过还在做垂死挣扎……
让至少那些真地想去的学妹,学弟们能够去得逞……
看来现在的我应该好好收拾一下心情,才能去的人都不会感到厌倦哦~~

这可是我上了大学之后,第1次真正的感到忙碌从叠的感觉……
虽然过程是苦的,但是就希望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回来的成果会是自己所想要的……不是吗?

最后为自己和大家加油吧……!希望大家会把最好的都呈现出来哦!fighting! がんばりましょ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