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14个小时狂工记!!

看到标题的各位国民,不要以为公主是胡闹,我说的都是实事!!
大家会不会觉得我的部落个又是来个3~4天在更新的感觉啊?
这次的我是很~~~~~累,累倒不行……
大家来想想,星期六早上6点起床到星期日凌晨5点才睡觉的感觉吧……
而且之间还non-stop的工作了那14个小时!!不累垮才怪!@_@

各位,这就是我们的合照啦……







这次公主为了替自己增加零用钱[知道自己平时的花费也不少……],而去当了1日的售票员。
如果大家平常都有留意电视广告或者是报纸,杂志的广告,都会知道云顶娱乐城和Celcom Xpax 的一项大型演唱会吧?

对了,那就是XLive Concert![其实,我本身也实在要去的那天才知道这样的东东……呵呵……]






我告诉你,这场演唱会真得很长~~9个小时,3个舞台!哇靠!爽到~~不行啊……
那里简直像个大型的Club,狂热的舞蹈和高贵的酒,让人家狂欢至深夜!~~
[不过,那也是“人家”不管“我家”的事……我本身都是售票员,这样大的盛会没办法好好参与,有点可惜……n_n]
虽然如此,我还算不错了,能在最后的2个小时进入那里“欣赏”一番……

售票员这个工作,我下次再也不会做了!! 亏了16块~~[还好不是160块……]不然,呵呵……
我们一班人可是忙得咧……忙到没时间吃饭!~~ 我都饿到饱了,才叫我去吃饭……

后来,凌晨5点睡觉的我,竟然在早上9点起床……[可能不习惯睡到太迟吧……]
结果无聊的我把睡在隔壁房间的臭皮匠1号给吵醒,叫他陪我去吃早餐……哈哈~~公主的任性不是每个人都能配合得到……
我可是静静的出去,怕把我的“床边人”吵醒……呵呵~~
[其实,我还以为是臭皮匠2号会回复我的,没想到……大跌眼镜~~]
吃完早餐的两位闲人就跑到花园去“晨运+吃云”……


这边的花园式个很好行赏的地方哦……









我们就来个疯人狂喊记……






不久后,其他人也跑来了花园……我的Abang,诸多要求的拿了我的手机相机不停的来拍照……
为难了我的手机~~~









这时超有艺术细胞的肯哥,马上就想到要用这样美丽的花园来拍摄一些难得的片断……
结果,就有了这样的故事……
《我们的爱情故事……》





故事的开始,他真正爱的人不是身边的那个她……







而她也做出了同样背叛身边的他的事……








原来,彼此都不是真心地对待自己的感情……








原以为放手会撮合了他们……








以为得到的幸福,发现原来不是如此……








故事的结尾,这对“情侣”,还是选择了放手……






我们果然是读Broadcasting的也……在大厅观众下,敢敢来啊~~厉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