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妈妈的生日

大件事咯!!我家母亲大人也就是本公主的母后的生日是今天哦……虽然,我们并没有大势的庆祝,但是普通的切蛋糕仪式还是有的……[很好笑一下咯……蛋糕本来应该是我买的,妈妈不知为什么那么急,一大清早自己自个儿跑去了Cake Sense 买了回来……我昨天还和妹妹与弟弟商量说要买什么样的Secret Recipe蛋糕的说……] 算了,重要是妈妈自己开心就好了!我们都无所谓啦……难得生日,我也知道妈妈您辛苦了……

在此,我特地留了空位让我好好的献上我满怀的祝福哦……

呵呵……我第一次用了日语来祝贺她生日快乐~~~妈妈很无奈的说,她听不懂,叫我用华语说多一遍……好吧,就在这里好好来祝贺一下她~~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たんじょうび おめてっと!Shengji Chukai Heayo!!
愿她心想事成,长命百岁,天天开心!!

+
巧柔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