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日语班

--こにちわ わたしわJoyです。
どぞ ようる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呵呵~~这是我学了那么多的日语,第1次在部落格用了日语来"正式"的介绍我自己。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日语课了……看到自己从本来的“日语白痴”变成现在的“懂少许”,还蛮感到欣慰的……
主要因该要感谢Evelyn,谢谢她那么不嫌弃我们“无穷”的追问日语,还帮了我很多不会的地方……真是位很好的日语姐姐~~
[不过,自己的也很努力啊……大家要想到哦……呵呵呵呵~~~]

记得昨天我说Lumiere很好人的赶完我们的Japanese Assignment 吗?今天看到了效果……好美哦~~いいですね!









而我们在交上去前,会有一个小小的Presentation……
为了不失色,我还特地问了Evelyn,开头该怎么说……没想到……

没想到,有一位Sakai[山鸡]男生,竟然在我Presentation时,跑来打扰本公主“完美”的演出?!
说什么这里是马来西亚,叫我不要用日语来开场白……拜托先生,你不会听就说你不会嘛……干吗不懂还跑来乱笑人啊?真好笑!学了那么多的日语,不懂还装懂了 那么久,站在前面时 [他比我还先Present] 还用最多破日语来开头的人就是你!!而且,你好像没搞清楚状况也,你在上的是日语班,学的是日语,写的也是日文字!!我们班的人也忍你够久了,说完那些破 日语,破坏我们的日文进度……我只是用了刚刚学不久的东西,从课本抄出来的日本字语也!不懂的学以致用的人,少在那里取笑人!我说啊……厉害就好,不要假 厉害!!对于这种烂人,我只是用了一句来鼎回:“难道刚才你站在外面的时候没有用到日语吗?” [此时,我真得要多谢我班Broadcasting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在这时候为我拍手加油!! 这种烂人早都该被人骂了啦!刚才我是看在presentation得份上, 忍气不骂你,因为需要打造淑女形象……v ^_^ v]

话说回来,我对我的组员的合作度可是满意的无话可说哦……
站在大家面前拿着那本书来介绍时,我真得很害怕……
手很明显的在震抖,翻书时,很害怕……万一我把书拿不稳,那就死了……
我丢脸事小,Broadcasting绝对不能在Advertising前丢脸!!
大家加油!不要放弃哦~~

**我在此对Evelyn,Kinex, Dc, BEL,KC,说声对不起哦……我竟然没有留到最后来支持你们……不好意思~~~こめんね。请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