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考試进行曲 0_0

考试就在昨天开始了~~~
虽然,不是我第1次考试,但是会紧张……
进场到坐下来写字的那时候,我本人的心跳很不规律哦~~~

在考试之前的20分钟,我们一大班人像是移民局抓回来的“外劳”坐在门外……
那时候,大家当然是讨论着考题会出的题目啦~~结果,他们竟然都有Tips!! 为什么我会没有?!伤心死我了~~原来在大家心目中,我不存在的~~[漂走~~Lumiere你们为什么都不告诉我~~~心碎i.n.g~~~~] 我有tips的时候,都会告诉你们,为什么,你们有都不告诉我~~~~算了,反正都已经过了,我自己本身也有自己的智慧,不用什么Tips也能通的啦!
[不过,严重警告!要是下一次,管你们是哪位,有tips就一定要告诉我哦!!不然,我又再漂走~~记得,我是容易伤心的女生……]

可是,我昨天的试题都没有来得及做完也~~~汗啊~~!不过,该庆幸长篇作文我可以在40分钟迅速写完~~要知道,是要写那350个字哦……写到我手酸+没知觉啊~~那快不是我的手了……
来不及做完的题目都是问答题,6分,就这样没有了~~飞走咯~~[要是给我父母知道,命都没有!] 在4点,我就把考卷交了上去……认命吧~~上帝保佑哦~~

然后又在一大班人“飘”去学校对面的Tasty Treat去吃下午茶……那里,突然热闹起来……一班人坐在那里又是谈天,又是打闹的,想不热闹都难……

明天就是Broadcasting的考试了,大家加油咯!!がんばてくあっださ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