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韩式自助餐?聚餐?

Braodcast Y1 S1 Jan 08的同学们,你们想要在几时吃一餐呢?过了Pengajian Malaysia的考试, 11am,好不好?或者,你们有没有别的时间?我们一班一起到1U的Seoul Garden吃韩国烧烤餐!!一人只须给RM21.88++ [记得带student id~~], 任你吃到饱哦!不过,有什么材料,我就不知道啦……因为,我们的人数很大,我必须大概有个数目,尽量告诉我你们的人数,那样我就能call for booking啦!


呵呵~~现在的我好像在为这间餐厅打广告也~~哈哈……看来应该跟那里的老板拿一点“宣传费”~~~迟些因该有更多后续,因为自己去吃后,会有很多,超多的照片咯~~


以下都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图片,让我们班的朋友看看那里的食物,我自己也没看过~~~呵呵……





这是我找到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