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甜心空姐》(又名为《空姐特训班》)

我最近都很喜欢看这部日剧〉〉《空姐特训班》



这是一部由上户彩和锦户亮主演的关于空姐背后辛酸的故事……我很喜欢看这部看似轻松又有意思的电视剧……前头很啼笑皆非的演绎方式,让我每看一次都会笑到……久久不能自己……呵呵~~
但是,到了后面看到女主角辛苦的过程,还真让我感动到掉泪……
看了这部日剧,会让人觉得看似容易的空姐工作,背后的辛苦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的呢!

所以在这里好好为大家介绍一下咯……大家现在可以在8TV 3pm Sunday看到这部日剧哦~~
若想买DVD/VCD一定要支持真版哦!整部剧情大概是11集那么多,DVD RM49.90,VCD RM29.90,价钱还算合理啦……[我本身一定买VCD, 因为才换多几次的CD要给多RM20!!一样的内容,我是不会付多钱的!--很会算吧?哈哈~~]











以下是我找来的介绍:

《甜心空姐》(又译《Attention Please》)讲述了性格豪爽、永不服输女孩美咲洋子如何克服自身缺点、完善自我、同伴和导师帮助下成为一名合格空中小姐故事故事轻松诙谐、笑料不断,既表现了空中小姐高雅、风光表面,同时也揭示了背后艰辛、委屈一面

美咲洋子一个男孩群中成长喜爱摇滚乐女孩,有着豪爽、开朗、不服输鲜明个性由于暗恋男生一句戏言,她勇敢地应聘空姐,誓要让所有人看到她穿上制服、循规蹈 矩工作形象。她活泼好动、另类性格与规矩严格、不容许出错空中小姐职业格格不入,因而她比别人付出了更多努力和汗水当一再受到挫折时,就算她背后流了多少泪 水,永不服输她还坚强地站同伴和导师面前嘻嘻哈哈,一次又一次地练习。

该剧诚实而精彩地展现了日本空中小姐整个训练过程,严厉如魔鬼教官,彼此间勾心斗角同期训练生,各式各样模拟考试,就算天不怕地不怕洋子,也感到了前所未有艰苦和茫然。

该剧日本播出时平均收视率为16.4%,最高收视率为19.2%;剧中不仅叙述了“假小子”美咲洋子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事故”,也讲述了 “明星”空姐和“菜鸟”空姐相互过招精彩故事,情节轻松、令人捧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