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蓝玫瑰的魔力?!

是不是很奇怪呢?什么蓝玫瑰啊?嗬嗬……

刚从午餐回来的我,就坐在一班男生的后面,那时候DC的手上就这样拿了一朵蓝玫瑰,然后很疯狂的跟班上的每一位男女说:请跟我交往吧……[我汗……]但是,由于今天是愚人节,我就陪疯咯……

结果,当蓝玫瑰[不知怎么的]转到我手上时,呵呵~~我就和它玩起来……其实,这不是香槟玫瑰,只是一朵白玫瑰被染上蓝色而以……



啊~~有怪兽!~~ DC和Bel快跑咯……











请大家行赏……有没有很假的感觉?不过,全都是真得哦!嗬嗬~~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拍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