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新宫***开幕啦!!

“公主驾到!”
开心啊~~我又有多一个新的“东宫”啦……哈哈……开心欢呼吧~!!
从今以后,希望大家过多爱惜这里咯……[尤其是那几位~~~不要逼我指名道姓啊~~]
这里有很多我喜欢的配备,尤其是Cbox!! 我想用很久了,不过碍于Windows Spaces Live的那里不允许,没办法咯~~~所以,从新以后的我们可以用这个方便的给我留下话语咯……对于那些希望我回到你的部落格的朋友,也可以留下部落格的地址,我一定会去看看你的“宫廷”的~~~哈哈……
这里唯一不太喜欢的应该是它的Background,不过也有很多人投诉说以前的部落格,因为背景而看不到我的靓照……这里,好多了哦~~~我以白色为主,来特出我字体和内容咯……希望大家会参观的开心~~~你开心,我欢喜!~~呵呵……
这个是为了庆祝这里新开幕而写的,所以另一个部落格将不会由此文章!!哈哈~~大家要看久一点哦……[这时候是不是该点飞轮海和S.H.E一起合唱的《新窝》啊?毕竟,这里是我的新窝啊~~]
我其实有很多部落格了啊~~看来迟些我的“魔法城堡”要改名为“移动城堡”了~~~
就这样咯……欢迎大家永远来光顾咯……ありがと ございまず。记得,爱这里咯~~

1 comment:

Dc said...

这里是哪里啊?
Du jiu 的别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