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考试进行曲2 ?_?

今天的我又有考试啦……考的是Broadcasting 1。
不能完全说会做啦……因为我第1题就望着题目“流眼泪”~~~T_T [什么FTA??害死我了……]

不过,幸好那只是5分的题目,不过去有另外2题5分的也是看着然后头痛的题目~~
所以加起来一共是3题5分的不会做,就等于我“免费”送了15分给回老师~~~[痛苦i.n.g……]
也没办法啊,想掰也掰不出啊……好痛苦哦~~~

然后,在考场内我又有了件乌龙事件,那就是我以为是在4点交考卷,所以拼了命的写……考试在2.30分开始,可是我忘记了,看着题目,做了一下就到了3.30分,吓死我了!!拚了命的写,没命的赶……结果,后来发现原来是4.30分才交上去……害得我的手又不是我的手了……[累~~~无言……]

总算把这次的考试摆平了……分数是多少?呵呵……不敢说啦……也不敢想~~看看会不会拿到理想的成绩呢?

嘿嘿~~我今天考完后,就跑去拿了下一个semester的账单……不拿还好,一那就看见那个数目额 $o$>>>RM3921.00!!!$$$$$$, 钱,钱~~~~ [是钱,没错啦。不过,不是我收钱,而是我给钱啊~~痛苦……]

为了把这2件痛苦的事情“暂时”忘掉,我,很拿着剩下的voucher RM10去了Secret Recipe买了3片蛋糕!![又捡到便宜了~~!!捡到便宜,会让我开心很久哦~~~呵呵……] 分别是Chocholate Banana[不能不吃!!],Hi-Fiber Cheesecake[蛮不错的“吉斯”蛋糕,吃了不会腻~~],还有Chocolate Walnut[跟banana差不多,喜欢banana就喜欢这个……] 不过,不要以为是我一个女生吃完嘛……我可是很有家人的心,都一齐share着吃,尝尝味道而已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