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Old Town Coffee Service...劣!

今天是愚人节,先向大家说声:愚人节快乐!!

我今天可是不错的,没有被人骗,只有我骗到人~~呵呵……
不过,我们的电视台8TV也会骗人哦~~竟然,被他骗了~~

愚人节的这一天,真是情绪多的一天啊~~!!
下午和朋友一起到OLD TOWN去吃午餐,本来还以为他们的食物还蛮快上来的,我们可是从有位子等到全部都没位子,食物都没有上桌!而且,本公主还是赶时间的时候也……[老天爷非选在这一天吗?]当我们询问时,他们说:就快上桌了。当时,都过了30分钟……
结果,那里的员工的工作态度很有问题,他们竟然会将我们的食物给了一桌才刚刚坐下来,椅子都还没坐暖的上班人士!!可恶的Uncle们,竟然会点头说是他们的![他X的,你们连的订单都才刚写,都还没交出去也!怎么可能是你们的食物啊?你们8成是脑袋锈斗,才会以为是你们的!你们就那么饿吗?] 但是,也不能完全怪他们的错,那里的员工也要动脑筋啊~~看menu 和在添订单的客人,会是哪几碗面的主人吗?我的天啊~~我快气死了……

结果,我很不客气地跑去找了他们的Manager谈,用我的破英文说了:Are you the manager? I would like to complain that your restaurant service is very poor. When can my friends and I get our food? Don't tell me is on the way, we have waited for half an hour, and I think your workers have gave our food to those people![很不客气得指了那桌的Uncle们……] So, if is not yet ready,can we just cancel our order? I am tired of waiting, besides that, we have a class to rush!

我很怀疑那位经理的英文程度……我觉得他只是听得懂一些吧……尤其是,“Are you the Manager?” 他竟然连一句,Sorry都没有!反而是另一位小姐跟我们说……天啊……什么破态度!
而且,还没有想要补偿的感觉……我只好很厚脸皮的问,"Can I have a special discount for having such a poor service from you? " 他本来还答应,问我要什么?结果,又改口说只能给一杯饮料。

当结账时,我真得很不客气的要求他们把我们的饮料钱给扣了,但是那位经理不答应,说什么只能给多一杯饮料……[他的算术真差,我们那里的饮料只有3杯,扣了就差不多等于我叫那杯补偿我的价钱……因为他既然要送我,我就敲了他最贵的一杯!那样我才甘愿啊……]

就这样,我们拿了那杯饮料,头也不回的冲去教室上课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