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星巴克 Starbucks

虽然今天是公共假期,不过似乎对我没有一点改变,除了我不必上课……但是我依然是要到学校的“星巴克”去lepa~~~I mean discuss~~其实,我并不太想在那里的,不过无可否认那里的环境好,服务好,气氛好和有Wifi能上网,除了咖啡贵之外,都能接受拉……
本来我不想高消费的,不过没办法,我1个人先到还要等其他2位,不好意思没有消费就坐下来等,就跑去买了杯Mocha来喝……(我的荷包“流血不止”~~~)
这证明我的做法是对的!











因为我1个人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才看到他们的人……所以,无聊的我,就玩起自拍来…… 
我们就这样在那里花了4个小时的时间来谈天和做功课~~~

这位男生,他又拿我耳环来穿~~ 十字架耳环……漂亮吧?我的耳环……可以54那男生的……






所以,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来到JayaOne这里的星巴克喝咖啡,聊天,上网……很不错的享受哦~~~很宁静,不会感觉到被打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