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幸运的一天?

今天是我幸运天吗?我不知道也……
眼看就快迟到的我,竟然会当机立断马上从我家搭的士去学校~~[不认识/了解我的人应该都不会知道我这人很难作选择……不到紧要关头,决不会做任何会有“损失”的事……]就这样赶到了考场……松一口气~~~
不过,考试的题目……我还是做得很烂~~~~我觉得我写的东西真得不好非常得不好……!!不甘心啊~~感觉自己的英文好像降级了……看来是时候要好好恶补英文了……

哦!今天,呵呵~~我又从UNIVERSITY LRT的那站那里遇到TV3的“开心车队“,结果当然拿了蛮多免费礼物~~~开心!!
本来想火辣辣的送上照片,没想到bloger由upload问题,没办法了~~[提醒:现在过了12点,我的幸运天过了,所以很不幸的我upload不到照片……]

好啦,我找一天在把所有想要show的照片给大家看一看……当然,要在bloger没问题的时候~~

明天,日语考试!!日本ごこえさ~~べんきょいします!かんばてくださ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