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巧柔的福建名?!

自上次我问了KC我的福建名后,从此开始了我绵绵不断的恶梦……
那个名字只是在好奇下问了一下,没想到会那样的“发扬光大,名扬千里”~~~
(拜托大家,不要问我是什么名字,有本事就自己翻译……)
结果,今天,就在今天下午,雨,那个“合唱2人组”新一代马来西亚“农夫”,KC & DC[双C],竟然把那个名字乱摆进任何一首歌~~~最可怜的歌手——周杰伦,最有创意的烂歌词——《掌声响起》改篇版……(呵呵~~竟然还颁奖!庆幸没有用《豆腐》~~那样应该会是最烂的吧……)
本来还好,看起来只是KC在Shock sendiri,一直在那里一个人唱;人算不如天算,坐在后面的another C, 突然间受到“病毒”感染,竟然为KC和音!!(我在此事中得到了一个启示:男性之间的友谊是那么的“强”啊~~~)
看来,这个噩梦并不会就此结束啊……要做好更强的心理准备来应对才行!(我的天,去年的心理准备已经out-dated了,今年要去up-date了~~~)可怜的巧柔~~

**对了,上次的照片,还没load完~~继续ing……

要presentation 的两人……

自拍3人……








像不像waiter?

我和Eve的靓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