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我终于都看完《交响情人梦 Special》~~!!开心啊~~要知道,我的网际网络可是烂的呢……看上这样的戏,可要花上好几天~~~之后,我便到Lumiere家去开始剪接我们上次拍得美美的短片……结果……没想到那3-4分钟的短片竟然花了我上半天的时间啊~~~快累死了……(做Editor真的很辛苦,大家要支持真版啊!!)[妹:你有支持真版吗?T_T||| 我:呵呵~~到目前,还好啦~~呵呵……n_n||] 忙了整天后,我便到我家附近的拉票活动和这一届的国阵候选人吃顿饭……八打零的候选人分别由YB周美分和前任主播吴健彪。
有图为证!卖力的拉票ing~~
还舞狮哦~~                           






今天!我呢就很迟才起床,爸爸又去了泰国(“刷我的卡~~”)……空闲的星期日,却在妈妈的“指挥”中度过了整个早上~~~所以说,我想去金宝~~(金宝,等我啊……)呵呵……是不是不应该抱怨啊?!整个下午呢,就和动画一起度过~~(动画,万岁!)自己所看的动画是〉〉《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好看!好喜欢里面的Tamaki-Kun~~Kawaiine~~

明天!!haha~~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说不定会是我今年第一次的Presentation哦~问题可大了~~大条咯……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自己要讲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东东……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