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疯狂星期三!

上几个星期三,跑去看电影,这个星期三呢?
哈哈~~为了帮身边的姐妹,Evelyn提早庆祝生日,我们的别的跑到Neway唱卡拉ok!(其实不瞒大家说,我也是来“戒瘾”的……)不过,就这样花了RM30++~~~~谁叫那时候刚好是holiday eve?哈哈~~我们这班家伙,唱歌是从高潮到低潮然后又高潮最后累了变回低潮了……能唱得尽兴是好事,能让“寿星女”高兴也是兴奋的!Neway的服务很周到,他们很细心的在我们那蛋糕进来时,插播了生日歌曲也……不过,那首歌……真得很长……想要说唱完它的,不过很累啊……
Evelyn 很高心哦~~~呵呵……我们的惊喜总算达到了……不过,她应该更惊喜地发现我们还有安排晚餐在murni……哈哈~~
说好咯!我的生日也要热闹哦~~~记得,是热闹哦……
吃完后,大家回家去了……剩下我,DC, KC, Jorene 和Jessica, 这4个突然间说,“今天不回家”~~结果,就问我那里有“不夜城”……我不跟他们狂欢,好心的Jorene就载我回家……



<<<这个照片,我可以解释……就是这个人他穿了我的大耳环咯……









<<<单和双的……你喜欢那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