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不一样的时间……

对了很久的电脑,很想写什么,但是又不知如何开头~~
人家问我日子过得怎样,我能答的就是:就这样咯,一样没变啊……(就是给一班男生一起欺负之外……
是真的没变吗?无可否认,在这1年来我的生活方式不一样了,大学的生活让我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人,不可能永远不变;时间,不可能永远不走……就这样,上了Degree的我,眼看就快完成1Semester……明明看起来还是是很久的时间,一转 眼马上就快完成了!像是日语,今年头还很期待,还很不懂得说,不懂得看;现在已经学会看,读和写了……(虽然,还有很多地方不会,但是人会进步的嘛…… 慢来好了~~~

说到日语,今天的日语课还蛮好玩的~~好玩的两个人〉〉

他们两个,真是的……要玩断背4也不要在“大庭广众”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