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特别星期三!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昨天才从新山和新加坡回来的我,今天放学后就跟了Evelyn, Kinex ,Huey Yin, Orange 和Huai Yee 一起去看电影~~看了部轻松搞笑的《老师嫁老大》~~很搞笑,大家不妨看一看……蛮喜欢李国煌的马来西亚腔,非常搞笑的说~~~

难得一起出门的我们马上去拍了大头贴,来纪念一下~~~~[迟些再scan上来给大家行赏~~~]

后来,这班姐妹们因为时候不早了,加上Kinex又有事先走了……而我嘛……继续留在The Curve那里,因为我的家人在我看完《老》20分钟前就进去看了《10000BC》~~~我为了等家人们一起出来吃晚饭,所以继续逗留在IKEA……

这时的我真的是一个人了,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走着走着肚子饿了……所以,就走去IKEA的餐厅吃了蛋糕+咖啡~~~[我不喜欢喝热咖啡,不过那个时间,咖啡和蛋糕只是RM6,便宜嘛~~]
我就这样吃了这蛋糕和咖啡2个小时~~~[hehe~~IKEA那里的咖啡可以免费续杯,所以慢慢续杯,慢慢吃蛋糕~~] 不过,无聊~~~没人陪我聊天……我只好拿起Planner装成熟,写一堆废话~~~
一直在那里自拍~~人家都望过来好几次,应该是想:这女生一个人就拿了那么舒服的沙发6人座,而且还呆了整整2个小时!!哇靠!

Pai seh 啦~~我承认自己是那么的自私咯……不过,谁叫我那么好运坐得到嘛~~整整2个小时等人,我才不肯坐木椅呢……有沙发躺着等,会比较舒服咯……这样的理由,不知道大家能否接受呢?


就这样,2个小时后家人从戏院出来,和他们吃了晚餐[与其说“吃”倒不如说“看”会比较贴切吧?因为,我的2个小时茶点已经喂饱我了~~~],逛一逛街,回家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