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得空死,不得空病……@_@






不知不觉,一来到了第11个礼拜……
现在全部都在赶last assignment,我们呢,则有3个assignment 要赶……想把我累死~~~
所以,今天去学校,就是一直讨论assignment ( 除了吃饭时间以外……),讨论到下午4.40pm……
~~@_@~~所以我才说,我得空死,不得空病……这就是大学生活咯……

还有,今天的我穿了个连身裙去学校,结果,被大家说:你今天干嘛?没干嘛,只是突然想穿嘛……没理由,我买了放在家里摆美~~~不过,没照相到……只是上半身有……

除此之外,今天有个“非常有艺术”穿着的人……我都快笑坡肚皮……哈哈~~(不要怪我嘛……要知道能上我部落格的人,都是莫大的光荣啊……hahaha~~~)



帅气2人组!






我还有好多照片还没post上来~~看来要找时间来post了……不然我的电脑又被照片“淹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