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弃坑?!!

我今天很严重的跟大家说:“我,柔公主,想把Window Live Spaces的“坑”给弃了!!”



[ 众皇亲们:“公主,请三思啊~~”]



其实,是骗你们的啦~~~但是这个想法的确在今天出现过……这全都要怪猩猩,KC和DC啦~~ 把人家的城堡都给毁了,叫人家怎么办嘛!!不过,另建“新宫”并不难,而且已经“动工”好久了~~~终算把我的“新宫”给起好了……看来是时候“移驾”了~~~呵呵……放心好了,我这2个部落格的内容不会相差太远,有本事的人再去找我另外一个“新宫”吧!期待你们的到来哦~~


公布到此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还算繁忙啊……一大清早就为了我的Abang KC跑去了我的母校~~[亏他还好意思把我的“故宫”给毁了!!] 其实还不是为了PTPTN,不然才不会那么好心肠的帮他啦~~[难得有那么善解人意的好公主~~~万幸啊……]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们学校的老师和校长都那么的好人啊~~之前都是我的误会,没关系以后继续当好人……嗬嗬~~

然后,就载了“柱子黑人牙膏”男一起去McD 吃早餐~~~3个人在那里吃早餐还蛮有趣的~~~好险啊,我们为了等那“柱子黑人牙膏”男,而在他家门口等了30分钟!![人高就是反应慢,因为神经线的距离太远,要做个反应都要用5分钟才反应得到……本公主就不同啦,这全靠本父皇流传下来的优秀品种,好像没有这样的烦恼~~哈哈~~] 就这样,当我们到McD时,已经是10.55分!!本来想点早餐的都看不到menu了~~~就在“Dc高男”这位McD早餐套餐常客为我们来在5分钟内迅速点餐!!害到我和Kc都不知道自己点了什么~~~但是,有voucher用,我绝对不放过!!那个voucher为我带来了McD的Apple pie和 jagung各1个 !哈哈~~捡到便宜了~~

交了PTPTN之后,我就和Kc-san一起到“新旺茶餐厅”去研究日语啦……在那同时,对“火山巧克力沙冰”和“火山草莓沙冰”好奇很久的我们,终于在今天叫了~~~








好看吧?味道不错哦……





不错吧?!本人觉得草莓的好吃也~~巧克力也不错~~










KC and my ice-blended ~~~








后来,再Dc,Bel,Ken,Pek Hsen和Sze Ru去了KL出名的牛肉店吃了回来早我们时,我们又换了新地点那就是Starbucks啦~~ 在哪里呆了那么久……不过,终算有收获,那就是读进了好多日语的单词和用法……还好吧?看下次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咯~~~哈哈……

后续:上次Ntv7的近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