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考试进行曲3 日本の試験

どちら だれ なに よっか ふつか たべます いきます

看看以上的字,就知道我这次考的是>>日语啦!!
今天的日语还好啦……我还蛮会的,不算太难……但愿会有个A-就好了……
不过,会不会如愿以偿,那样就要看咯……

说到今天,我可是赶得咧……考试2点开始,我和Evelyn几个人在1点55分“奔跑”的进入考场……
总算安全上垒啦……飙汗~~~~
考场内的冷气,冷到~~~~~~~想北极似的……我的手这次是冷到没有知觉……
在3点30分,我就写完了所有的答案,整理后,马上冲出考场!!啊~~有太阳的感觉真好~~[虽然没有这真的晒到太阳……不过,所谓的比喻和夸张就是这样的用法……呵呵~~]

冲出考场,才发现到原来Lumiere和Dc都已经出来了……3个人就这样坐在外面的沙发上,记得哦,是沙发上,慢慢的和其余的2位同学讨论着试题……[在那之间,我们还被那里的人要求修读英文咧……难道从外表看来我的英文有那么糟吗?无语……] 就这样,我们为了等其余的人,还等了30分钟……然后,此时的我和Dc,马上就想说,不如我们3个来个“拽”样,气一气那些必须呆在考场内多30分钟的朋友们……我和Dc很合作的做了非常“拽”的样子,[Lumiere很不合作哦……]一看到那些走出来的朋友,就马上说:“怎么那么久?”“我可是等你从雨停了又下,下了又停也”……类似欠扁的话!![我想evelyn看到的话,应该会说:“连我本身那么有资格“拽”,都没有在”拽“,你们”拽“什么??”]哈哈~~可惜没有拍照~~~算了……

然后,又到对面的茶餐厅吃了点心+晚餐……[由于我又由Voucher,只需RM3.80就可以吃饱了!!哈哈~~又捡到便宜了……] 再来又和Jeniffer,Roy,Ang,Gary和George一起去了SS2的Pasar Malam,[我超久没有到夜市了……难得去一次……公主微服出巡咯……呵呵……] 走到6点30分,我便和Ang和Roy一起走路到LRT Station,还真有一段遥远的路也~~不过,还是走过啦……果然,有志者事竟成!!哈哈~~

还真是难忘的星期一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