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KL City Tour

终于都圆满结束了~~!![散花~~~~]
这种东西真得很够力亏本+辛苦!!
有看到和参与我的“辛路旅程”的话,都会了解……

一下是我们的旅程上所发生的问题:
1)迟出发。
2)买不到Planetanium 看戏票……
3)迟出发去Skybridge.[这里绝对是全程最最最惊险的一环!]

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很厉害?一个人撑起整个团?也一一的过关斩将!
其实还好也,有Dc,Kc和彪哥在旁协助……
绝对要好好奖赏他们一人一个“勤工奖”!
Jessica和台妹都有巴士上帮忙暖暖气氛,真得让我轻松不少……

之间有发生蛮多让我感动的事……
1。我的Abang和Dc一大清早跑到KLCC去帮我排队拿Skybridge的票!
-- 说真的,没有他们牺牲早上星期日可以迟睡的时间来排队的话……我会完蛋!一定要谢谢他们!!所以,我决定了!Dc和彪, 你的TalentNight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我一定做给你们!

2。彪哥的“壮烈牺牲”!
--这就是在Skybridge的时候,有3位走得特别慢的人害得我们的彪哥和台妹“遗留”在外……[当时的我和Dc都快疯了……!!] 后来下个进入时间,只能有4位人的位置……所以我们的彪哥就“牺牲”自己,让台妹和那3位走得慢而赶不上的人进去……我本来想要1对1的换取让他上去的,彪哥打死都不要!不过,后来全部都解决了……那边的人看见我们那么的有义气,让彪哥一起上去咯~~哈哈~~

3。Dc又和我的abang跑去帮我买面包……
--这边有点搞笑,这两位“乡巴佬”没吃过Rotiboy里最出名的面包-Mexican Bun .所以这两个人匆匆忙忙的跟我拿钱后就冲去Rotiboy哪里……结果排队时才发现自己不知道该买什么面包……[我汗~~~] 他们就问了和他们一起排队的公众:“请问这里最出名这么?” 那位公众:“面包咯。”
害得那两位家伙无语……[我听到后,大笑~~哈哈哈~~] 总算有惊无险的买了对的面包回来……

我敢说,我绝对比我的偶像东方神起赶场还厉害!我从早上5点就不断的在赶!都快累死!
在此,我坚决的说,我以后再也不会搞这样的什么City Tour了!完全没有potential!
害得我在今年第一次哭的事![对不起肯哥,让你在操心妈妈的事同时还要担心我这里的事……]

苦过方知甜的味道,就是这样的道理……
看见他圆满结束,心里果然踏实许多……
谢谢一路上帮过我的朋友们,谢谢!!






在Petrosains……













我和Jessica的合照……












在Eye on Malaysia拍出来的美照……








在Petrosains拍照留念的照片……免费的哦~~






大家来拍张大和照咯~~笑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