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钢管舞?!

来,先和大家说说过期的“旧闻”吧……
本来是没有读书的日子,不过到这样的日子在昨天是忙碌的……
一大清早就先到学校去,我就先和Doris台妹,也就是我的“Manager”一起去找sponsor……
然后,又去帮忙彪哥完成一些试验……试验成功!



我们这班人加上我这明星一直在那里抢麦克风……哈哈~~
这是彪哥在礼堂内“深情款款”的唱歌样……







昨天是Talent Night的Audition,身为helper的我当然有去看看……
很不错的表现哦……大家都很努力哦……













全部参赛者上台让我们投票……






看完了所有舞蹈和演唱,无所事事的我,Evelyn, Pek Hsen, Sze Ru和Jessica就在那里逗留等着一起与其他人一起吃饭……
就在那时候,我们很无聊的就和留下来的参赛者们一起唱歌和跳舞!!
本来已经走去隔壁班算票的Dc,听到我们开歌开得那么大声,就走进来看了一下……
结果,他看到的是我和Evelyn在跳热舞得我们~~~哈哈~~
这时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竟然会愿意做只“柱子”!!
还直直的站在那里,说:“来吧!!”[我的天啊~~你们绝对要看到他那“视死如归”的脸……]
他敢做“柱子”,我当然敢做“女郎”!就这样,在那里乱跳了“钢管舞”~~哈哈~~[18sx]
我都快笑死了~!Evelyn简直看到傻眼吧?哈哈~~
可惜没有人拍照,不然又有好戏看咯……呵呵……




汽油又起价咯!!大家在昨天马上到油站去添油!
我的Abang当然也不例外……
看看排着长龙的油站之一……



然后又是等到9点晚上才一起去吃晚饭……
不想回家的我,Dc, Kc和肯哥,就先到“明天”去喝茶……


有位“酒鬼”叫了瓶啤酒来喝……









我们可是等到了我的妈妈打来了“夺命连环call”,我才被他们再送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