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Talent Night 2008 May Intake

UTAR TALENT NIGHT MAY INTAKE 2008
终于圆满结束!!
所有的东西都进行得满顺利……

练习了那么多次的Opening总算美美开幕……
一路上的灯光也很配合的在打,很漂亮……
各位观众都很high……



本来是彪哥的助手的我被派去当VIP的“佣人”……
而且还要我站在那里久久的又不准我乱乱走进走出,不但如此连喝水都好像是很难的事……
累死+饿死我了~~
幸好我站的位子有Jessica在,我们一起在那里High~~!!

当天的所有参赛者都很厉害……
把自己能表现得都表现得淋漓精致哦!~
很喜欢Paul演出的Mr.Bean,超像的!!很容易得把全部人都融合一起……难怪他会得到上届的冠军奖座……
Mr.Orange的“妖人”表演show也很出色哦!~ 让全场人都High起来……
Kung fu男的Mix歌舞蹈很厉害和很出色!我喜欢的神起歌曲也被他们拿出来改跳了一下~~好爽哦……!!
当天的冠军,Joyce Tan(Evelyn-san)的党姐……唱功绝对不能被忽视!要是有一天她成为歌手绝对会比那个Karen Kong唱得更出色!!

我看到大家手上都有荧光棒,也很想要……
不过身上也没带钱来买……[因为要拿钱,就要出去……很麻烦~~]
就跑到远远后台那里找人“施舍”我荧光棒~~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虽然这谚语用的有点过头……),那里让我看到“大葱”在啃椰浆饭就跑到那里跟他A了他手上的一支荧光棒过来……哈哈哈~~

我们一班人真地为这次的Talent Night付出了很多~~
Nuo Xuan和Jess她们都拼命的赶出来那后台的布景……漂亮吧?
彪哥和我们一班人大前一天还为了这个留到凌晨3点哦……就是为了赶Slides Show~~
当天肯哥撑完全场的灯光,害得他一边的手臂都红肿了……

所谓台前1分钟,台后10年功……就是这样的意思……
辛苦努力的那么多天赶工出来的东西,只摆出那短短几分钟就没有了……
不过,要求的效果和场景都在很满意的达到了标准,让大家都觉得很值得哦……
最后,大家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