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更新咯~~

好!我先认错……
毕竟是我叫你们期待我的“明天”,不过那个“明天”就变成了现在 [星期六]……
不过,请听我的解释~~我……我真得很忙+很累啦……

首先,我忙着制作我的学会版面……忙到~~不知天慌地乱……足足忙了3天3夜!
第二,我忙完了版面就忙学业……又是为了上次那个讨人厌的教授--乱杀纳的作业……
第三,我生病了……就是为了赶完上述的2件事还有堆积下来的疲惫而造成的……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这位公主真得不易当?说实话,真得很难……

来,为大家大略说说我的近况……
某天,某位同学所去拔下来的牙齿……放在袋子里还没洗!!




结果〉〉〉






她听说,柠檬能够漂白就……就……照做了……
恶心~~!!长牙齿的柠檬!!



今天,我就和家人一起去吃大餐!
[我有叫我的Abang一起去吃的…………不过,他说他害羞~~有免费的食物竟然不要吃!]

其实,是白小华校的千人宴……


身为华人,我们都有责任保护我们的母语!






不过,我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由于它的牌子是在宴席柱子的上面,而且它有没有画箭头什么的……感觉好像是说,那个柱子下面就是厕所!







我可是吃到饱饱哦……而且还剩很多的说……————————————————————————————————————————

我知道,大家都在看的不是上面的新闻……而是我的花边新闻……
到了这个礼拜过去了,他始终没有出现在我面前过……

而且,我已经知道是谁将我的号码给了他……
是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她是听到这位男生说要她班长的电话号码,就毫不犹豫的给了他……
[而本公主我,就是班长……]
我的这位朋友有事先问了他是哪位才给的……就和我说的人一样……
不过,他很聪明的指名要班长的电话号码,不然我相信我的朋友才不会乱给呢!~

结果,到了昨天我在朋友们的鼓励和我的好奇心下,写了封简讯给他,约他见面……
不过……这名男生竟然说他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不敢来见我……但是,简讯结尾是:我今天有看到你,你穿着黄色衣服,对吧?
[恐怖!他……他……不露面,还要默默地看着我……我真得不知该喜该忧?不过,看到这样的简讯,明显的我的忧是300%多过喜的……]

各位男士,就请你们爽快点!!真是男人心,回形针!
[不然,有在场哪位可以告诉我,这名男生的想法啊?感觉有点不自在…… 而且,他是名Year3的男生~~不是会更成熟吗?换做是你们,你仰慕者邀请你一起喝咖啡,你不会冲着去吗?]

不过,说真的,没真正遇到真人前,我可是没什么资格去批评人家吧?
毕竟,他只是一位想与我做朋友的人……
算了,让他去做好心理准备好了~~我可是继续邀请其他男生喝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