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一个人的晚餐

我的家人今天全都不在……
全部都回家乡了……麻坡~~
我也很想回去~~好久都没回去了……
但是,没办法,答应要帮彪哥的忙,我只好留下咯……
[我真的好守信用哦……本来还向放鸽子的说……]

早上和家人吃完早餐后就到学校去……
才发现原来今天是元首生日=公共假期!
就这样,我们全部人就转移目的地,到Yafu家去~~









那里有很多设施像是泳池和健身房!
我和“生葱”(Dc)[只说一次,大家要记得哦……我以后就这样叫他咯……哈哈~]看到泳池,马上就冲向那里玩水~~!![不好意思,我们只是好玩而已……]
那个“生葱”还把裤子卷起来呢!感觉像是穿Hot pants!












然后就把白布挂起来,准备为那班参赛者们拍照……
我就不知道他们拍得如何了~~因为后来的我们就去Old Town吃午饭和开会。
我的经纪人=台妹还说不准我穿得那么性感~~天啊~~!!

本来想说想找人吃完晚饭才回家的……可是大家“道不同,不相为谋”……
而且,想到吃完后的我要怎样回去……拉到!还是少麻烦他们了……
我自己回去的时候,搭LRT时,还困在里面15分钟!可怜~~T_T...

 










现在的我,要自己1个人煮和吃晚餐咯……
最讨厌自己一个人的感觉!但是没办法,人生有时候是必须1个人的……
感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