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大大支,好好味!

哇咔咔……什么东西会大大支又好好味呢?
就是今天我去买的〉〉





RM6.50!天啊~~






看来这样的东西不只吸引我,也吸引了很多朋友对它“好感”……
那些本来对我恶恶的,都为了这个“大大支,好好味”对我温柔了起来……
[真是一班没用的家伙!~~鄙视……尤其我的Abang, 更是为了这个求了我半个小时哦……]

真得那么好好味吗?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不过,那些“饿鬼”[彪哥,濑均空和Abang] 简直吃了一支还要多一支……害得我少给了几位同学……
才那么一包大大支的饼干就把大家给搞的为“支”疯狂……真是的!
不过,这样的后果我也需要负起一半的责任……
毕竟,像我这样有眼光的人才会使自己的货品出名嘛……[唉……出名惹的祸……]



看看我手上拿的,好吃哦~~








——————————————————————————————————————————————
呵呵呵~~最近有桃花运哦~~哈哈~~
不知道是烂桃花吗?
明天就知道了……

刚刚就有个人打电话来要求我和他做朋友……
我的妈呀……他还蛮知道我的东西啊……
知道我读什么,上课大概的时间,我的名字~~
[其实,想想看还蛮恐怖的……感觉有人在偷窥的感觉……而且自己又没发现的说!!]
我的手提号码他是怎么拿到的?我很好奇……
[我问他,他神秘的说是秘密,还说秘密暗恋者有自己的办法就是了……我汗~~T_T]
说真的,还蛮惊讶+尴尬的哦……

这位人物是谁呢?我真的没有察觉到也……
[他说他差不多每天都有看到我,是自己没留意到他罢了~~再次汗……-_-||]
明天就会揭晓啦……因为,他答应我明天会跟我打招呼正式交个朋友……

要是是朋友叫别人来恶作剧的话,我决不饶他!
我可真的是吓倒的说哦……呵呵~~

大家一起期待明天的答案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