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生日  私のたんじょうび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对!今天是本公主的生日咯~~!

在那么特别的日子下,我的朋友们都有为我庆祝生日哦~~
感动的呢……哈哈~~谢谢啦……

庆祝朋友团有:Dc,Abang, Paul, 肯哥,彪哥,凯凯,Pek Hsen 和Wan mei。

昨天星期五晚上,看完《get smart》后就往The Curve去!
原来他们打算在海螺餐厅帮我庆祝生日~~
开心的呢~!谢谢你们那么的用心良苦……




我在哪里叫的Miracle,(奇迹)!








当工作人员捧蛋糕出来时,我先傻眼,过后的表情是哭笑不得~~
我汗……我的生日蛋糕上的名字真的是……无语……
[当下的我真地想知道为我蛋糕写上名字的人是什么样的反应?]

不过总算是有心的安排……我不会生气得啦……
本来想喝酒的,但是算了……贵啊……







和Paul的合照!后面竟然有彪哥~!!
Ex-Course rep, Course rep n Asst Course rep~~哈哈~~










和我的Abang的合照!














“完美”小姐的合照!







和脸红得Pek Hsen合照!~












和Dc得有趣合照~~!!

少在那里耍帅!!






今天,本公主被两位姐妹[Huey yee 和 Hwee Yaan]拉去1U那里的Sushi Zanmai吃日本餐!









好吃啊……比Sushi King还有那个Sakae Sushi好很多!!
它那里的东西都很有味道~~





不好意思,吃到差不多了……




吃了绿茶冷面 お茶そば,果然!比上次的Sakae Sushi来的有弹性,有味道!
连它的Salmon也很厚一片!!而且那里的服务很周到哦…… 
大家一定要去试一试!在The Gardens 那里也有一间啦……

晚上,有和旧同学们一起到SS2 Yippy Cup那里喝酒哦……
喝了一罐Beer Tower!!终于都让我见识到了~~不错哦……
人员:Huey yee,Hwee Yaan, Li Ling, Mz, Yat Fai,Shang sheng, Ching Chuen, Chin Yew。
2度吹生日蛋糕……不错的感觉,可以许多一次愿!!哈哈~~


在此谢谢大家对我的疼爱~~!!
谢谢你们抽空陪我过生日咯……
我真得很开心……呵呵~~
亲一个吧!Muaks~~ 誕生日を いいですね!
能过生日真好!我超开心的!!哈哈~~^^

2 comments:

king said...

even though 2 hari lewat, bt still want to wish u HAPPY BIRTHDAY!

May ur dream come true!!

Princess Joy said...

Thank you~~Muak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