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不负责任

不负责任的我害的Evelyn和班上的朋友被Lecturer骂了……
对不起哦……真的对不起……
我不应该让你们来承担这样的责怪的……

我因为忙着做Talent Night的东西而赶不出我今天应该Present的slides show……
为了Talent Night而睡眠很不充足的我,今天真的睡过头了……
到了学校才了解早上发生了那么大的一件事!
我打算自己去找Lecturer“自首”,但是也很害怕,所以找了肯哥来陪我……

与Rozana谈过后,真的觉得自己很不负责任……
被她损了一顿后,我的心不知莫名的压力起来……
因为她对我说要全班人同意我能present才能通过,而且她还说不要看到日后Lecturer evaluation有任何对她的负面评语!他要我和肯哥对她做出那么不可理喻的保证!
但是,当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完全转不过来……都是肯哥在帮我答复……
真得很谢谢肯哥……

说真的,今天的我突然有点后悔去帮忙Talent night……
但是要怪的不是Talent Night,而是我自己……
不应该那么的不自量力,答应教授自己今天会present……
就因为我1个人的错,害得我全班人被教授惨训了一顿,耳朵受罪……
非常非常的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尤其是Evelyn, 我真得不应该让她一个人去“受死”……

我自己的心理作祟真得很强,压力与自责又将我在身体里压抑很久的眼泪在进入Broadcast Lab时释放了出来……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到Broadcast lab的……
只是记得在foyer遇到了彪哥[旁边还有谁……我不知道……] 就这样,连我把RM100给了肯哥到后来都快忘了!~

我绝对绝对不会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2次!!
我一定要坚强!不过,好像很难也……

1 comment:

Felicia said...

坚强吧我的姐妹!!!
哈哈
我曾经也有像你这样的经历。。。
因为自己的不负责任而害了自己的组员。。
可能他们会讨厌我,
但是我更自己那样的自己。
因为我不想这样的。。。
我相信你也一样,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在你出乎意料之中的。
人很奇怪。。。
总是要在事情的错误发生后才知道要改!
因为我们事先前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啊!
所以错了就不要再往后看,因该往前看而且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第二次了。。。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大家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