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誕生日おめってと 东方神起の米奇有天










6月4号,我心爱男人--米奇有天的生日!
誕生日おめってと!HAPPY BIRTHDAY!!
献给看得懂日语和英文流利的他……
不知道现在的他是不是在忙碌里度过生日吗?
可是无论如何,希望他和其他我喜欢的成员都健康快乐……
他的生日日期总会让我记起,可能是因为和自己的生日蛮靠近的关系吧?
全部成员里,只有他的生日我没有上论坛那里写出满满的祝福语……
可能是懒惰,也可能是觉得有心就好了,毕竟我的文笔绝对不能比那些其他人写得更好更出色,不是吗?写出来,他,又看得懂多少?无所谓了……
总之,仙后们给于的祝福,我都希望会让他实现就好了……
东方神起,加油!你们是最棒的!^^期待更好的你们!
------------------------------------------------------------------------------------------------

完成艰难的任务2号,进入了任务3号——TALENT NIGHT.
马不停蹄的进入了后续制作,策划和安排陆续而来……
今天下午2点后,将会开始更忙碌起来……
大家加油吧……
我们连最没希望的吉隆坡1日又都摆平了,有什么能难倒我们的呢?

昨天的我没有留下来帮忙Talent Night的朋友们设计舞台……
毕竟怕会越帮越忙……呵呵……我的糊涂指数好像在增加ing……

好了,不说太多,怕会把更多不该说的机密全说出……
那样岂不是没有期待了吗?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们的舞台……!
大家是拉曼大学的同学的话,一定要去参加这个难得的盛会咯!
6月11号,晚上6点,PD011.
更所详情,点入:http://utartalentnight2008.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