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迟来的祝福

祝天下父亲们:
父亲节快乐!!
[是迟了2天吧?不过还是没破坏到本公主想对本父皇所表达的心意……]
当天的我就到了Jaya One去……
一家人商量后决定进入这架Korea BBQ Chicken餐厅……









本来是想吃帝王鸭的,不过不想over budget……[毕竟那些钱全都是“民脂民膏”不好乱来……嗬嗬……]
况且这里刚好有双亲节优惠……不错,可以试试看……
结果,就吃了RM80~~还好啦,不会算贵,他的东西蛮多的……

本父皇真得很疼我这个女儿,我知道的……
就以我最近常晚归怕我出事,特地跑来载我就已经很好了……
我以前也会和他斗嘴,不过都不会over……毕竟,我很爱我的家人的……
但是,我这父皇也是比较疼儿子多过女儿……[现在还好,以前比较惨……]
无论如何,我虽然渴望他们给我多一点自由,但是也还希望他们和我的感情不会僵……

祝 父皇和母后 双亲节快乐!!

最近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哦……不过,我还是会晚归的……只是不会变坏!~哈哈~~
————————————————————————————————————————————————
[分界线]

地点:Tesco Mutiara Damansara
人员:Abang, Chee Ho, Jessica, Lumiere, Sze Ru, Pek Hsen,肯哥和我![对了,是8个人~]

本来人员没那么多的,我的组员们都说想到霸级市场去做市场调查!好让我们的广告有东西能拍……结果,后来加入了3位掺混的人员,我们“勉强”收留他们……哈哈~~

去哪里还真辛苦,那个巴士挤到……像沙丁鱼一样!!
幸好回去时,我坐的是高贵又舒服的旅游巴士~~~^^而且是免费的……
[其余的我不知道他们等到几点~~]

在那里我坐在沙发上拍的照片〉〉





没想到自己的皮肤蛮滑的……呵呵~~
年轻真好……





到达Tesco时,那半人像是家里缺货似的,一会儿买了一辆车的东西……
某2名酒鬼还跑去买了半打的酒罐……[6罐Tiger,Free 2罐Shandy= RM30,还蛮便宜的……]
不过,我是乖乖女不会乱买酒来喝的……

一伙儿晚餐时就到KFC那里吃……
好久没吃炸鸡了……不错哦~~~呵呵……

回家前还去扫了RM20的耳环!!
天啊~~后悔了……怎么办?!
————————————————————————————————————————————————
我又来分界线……因为懒得开多一个主题来写~~

懒惰!

他XX!!竟然那么懒惰,没来学校,然后没有组的时候就跑来找我!!
气死我了!害得我跟彪哥都要为她的事情从新烦恼!~
后来我们都决定抽签,很不辛的我的组员被逼“咽”下那么“”得懒惰鬼……
[我们真是可怜,怎么“吞”的下?]
也没办法啦,Evelyn和Jorene她们2组也“收留”她在别的科目啦~~
是时候轮到我的组来“收留”她……

大家一定觉得我很衰,干吗把人家说成这样?
不过事实是,很多组“收留”过她都归还不敢再拿……这可怎么办啊?
有的受的啦!~~
我不介意她的size,我介意的是她做事的方式!
自己的组自己不找,自己不紧张,要我帮她找,这样太不像话了吧?

算了,也只能接受事实……但愿她不会令我发飙到爆粗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