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Shabu Shabu しゃぶ しゃぶ





在开始前,请容许我放一下我自己的照片~~
呵呵~~与Mr.Bean [Paul]的Teddy Bear拍的照。

皮肤依然容光焕发~~没化妆的呢……自然美~~哈哈!!




来说明一下主题……
这是在18/6/08发生的事哦~~过期了~~

我们一班人现在学校出席Drama Club的AGM,那里让我在短短30分钟内发生了2种情绪。
开心:有的吃“肯德鸡”,而且是免费的哦!~ 啊……怎么可能放过?!
无奈:无端端和大葱一起被选为副财政和财政~~![钱钱钱钱!!$_$]
基本上,有去到的人都被选上了……恭喜大家~~

来,转移镜头咯……重头戏!

地点:蒲种,日式刷刷渥
在座人数:我,彪哥,肯哥,豪哥,大葱,Abang,Pek Hsen, Jessica, Sze Ru 和完媚。

又有人请吃啦……哈哈~~
这次轮到彪哥来请吃咯~~
谢谢你大方的请客……那也应该,毕竟我们熬过那么多的“风雨”~~

这间刷刷渥的特色是:卫生和转动式的材料[就像我们去吃寿司一样的]。
对了,就是卫生,因为它那里的汤锅是1人1个的!
不过,说真的,不太值得啦……因为它的料不多,不多选择~~
那里也是算人头的,1个人头=RM25++
我宁愿到Sunway的《愿》那里吃火锅!!1个人头=RM20还比这里多料!!






看它那转动式的选料……蛮别致的……
Nice? Feels like eating Sushi~~









这桌人,呃,正确来说是饿鬼!
他们在汤低还没来之前就先拿了一整桌,堆起来的料~!





不过,还挺过瘾的~~!有机会大家也可以去试试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