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寿司


最近都很忙,很累……所以都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对于我忠实的部落个“粉丝”们,对不起哦……~~
[现在看到有新东西,心里一定很兴奋吧?呵呵~~]

这个“寿司”的故事,虽然是发生在星期日……不过我就一定要写!!
我们的肯哥,他因为KL City Tour有我,DC,KC和彪哥帮他“撑”起来,所以觉得有愧于我们,打算请我们吃回一餐大的~~~~~~
大家一伙人就到Subang Parade 的 Sakae Sushi 去……
[本来不是这样的,我的Abang是要去那里找我“大嫂”的生日礼物的……听说那里有一档非常特别的档口是卖音乐盒的,还可以自己选要的歌曲……结果,我们迟去了1个小时与礼物擦肩而过……]

地点:Sakae Sushi

<<某“大葱”在做xia sui 的动作……









在那里点了我喜欢吃的凉面~~そば!おいしい!
漂亮的装饰~~せてきですね!







本来嘛,请吃不是什么大件事……
问题就出在肯哥他竟然帮我点了2个小寿司就价值RM9.90!



<<就是这2个寿司!RM10~~!!@_@






他说是慰劳我帮他的吉隆坡1日游又哭过,就请我吃一次贵的!
原来我的眼泪是那么的珍贵~~以后都不要惹我哭咯……我的眼泪很贵哦~~!
大家来猜猜看我们5个人一共吃了多少钱?
答中无奖!哈哈~~



2 comments:

Felicia said...

有rm150吗?
因为我最近和朋友去吃。。。
大概一个人都要给RM30++叻。。
>.<

Princess Joy said...

答对了!RM150~!!
好厉害哦~~仪,你都不会blur了哦……